环球网 > 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穿点“动物”在身上是 2024 的时尚潮流密码?

2024/3/14 17:18:39 来源::

时尚的回潮又轮到‘动物纹’了。

时尚潮流圈的复古回潮戏码,还在持续不断上演。而这一次,终于轮到了又一经典元素——动物纹风潮,再度回归。

从起源时‘帝王将相’的权贵象征,到后来被视为‘底层不入流人群’的典型装束,直到本世纪第一个十年成为摇滚精神和个性时尚的不二代名词,‘动物纹’元素在潮流发展中的境遇同样跌宕起伏。

‘动物纹’风潮在当下时尚潮流圈中大有复苏之势 | Via CNA

而自去年开始,对风潮趋势洞察敏锐、或者说对风潮趋势有直接‘定义权’的各大品牌们,早已悄悄掀开了‘动物纹’潮流复苏的大幕。其中有不少设计、想法不俗的优质作品,值得我们关注。

Supreme

Supreme x Toy Machine 全新合作系列 | Via Supreme

Supreme 钟情动物纹元素,已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但此番和 Toy Machine 联手打造的最新系列,又一次展现了其对动物纹元素的狂热喜爱。


  声明: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招聘人才联系我们用户注册法律事务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地址:工人体育场东路20号百富国际大厦B座 邮政编码:100026

每日焦点网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