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情系钟楼 心聚民建——民建钟楼掼蛋联谊赛

2023/6/6 8:48:35 来源::

6月4日,民建常州钟楼三支部在常州市建筑科学院激情开启"宠掼时光",钟楼各支部会员掼蛋高手齐聚,共抢"掼蛋王"称号。

比赛开始前,民建常州钟楼三支部主委符志红宣读了此次掼蛋淘汰赛的比赛规则,比赛分为4个阶段,每个阶段1个小时,逐级淘汰。接着,民建市委副主委赵明积极肯定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民建会员之间增进感情,还传播掼蛋趣味文化,更加体现了民建这个经济界人士为主体的组织中会员的高思维逻辑能力,赵明主委的发言现场掌声雷动,把大家的兴趣推到了高点,引得各支部会员朋友们擦掌磨拳,迫不及待想开始比赛了。

最终比赛决出冠军2名,亚军2名,季军2名。一场欢笑满场的掼蛋联谊赛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此次掼蛋赛的结束,开启了民建钟楼的各会员之间友谊赛,很多会员意犹未尽,相约下次再决胜负。

欢欢喜喜、热热闹闹的掼蛋联谊赛为会员们营造了浓浓的下午茶氛围,体验了趣味文化的魅力,增强了会员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会员们表示将鼓足干劲,踔厉奋进,不断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声明: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招聘人才联系我们用户注册法律事务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地址:工人体育场东路20号百富国际大厦B座 邮政编码:100026

每日焦点网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