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思源·暖心行”民建会员爱心奉献,助力山区儿童读书梦

2024/4/9 8:32:50 来源::

在民建常州钟楼三支部,有一位名叫芮霞倩的会员,她不仅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更是一位热心公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爱心人士。她所经营的常州市风华环保有限公司,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温暖与关爱。

近年来,常州市风华环保有限公司每年都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尤其关注山区儿童的教育问题。她深知教育对于孩子们成长的重要性,因此决定通过捐款的方式,为山区儿童点亮读书的希望之光。

据了解,芮霞倩女士连续两年向灵山慈善基金会的“成长之树”公益项目捐款,每年捐款金额达到2万元。这笔善款将用于资助山区儿童,帮助他们解决学习上的困难,让他们能够和其他孩子一样,享受到读书的乐趣和成长的快乐。

此外,常州市风华环保有限公司近些年频繁现身社会公益事业,2021年先后向镇坪县上竹镇湘坪村公益协会“助学帮扶”捐款1万元,向爱德基金会“综合减灾科普馆建设” 捐款1万元,疫情期间,向常州市钟楼经济开发区捐出价值20万人民币的防疫物资,其中包括防疫帐篷23顶、额温枪3只、一次性防护手套590套、消毒液194瓶、洗手液300瓶、口罩6000只、羽绒服325件,用于钟楼经济开发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霞倩女士的这一系列善举,不仅展现了民建会员的爱心奉献精神,也体现了她作为一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她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财富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理念,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芮霞倩女士的事迹,不仅激励了更多的民建会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也引发了社会各界对于山区儿童教育问题的关注和思考。相信在更多人的共同努力下,山区儿童的教育问题将得到更好的解决,他们的读书梦也将得到更好的实现。


  声明: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招聘人才联系我们用户注册法律事务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地址:工人体育场东路20号百富国际大厦B座 邮政编码:100026

每日焦点网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