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赵彦旭老师高效学习法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国学少年强》栏目录制

2021/1/27 18:42:33 来源::国际在线

由中国教育电视台《 国学少年强》推荐的赵彦旭高效学习法在栏目演播室开始录制。赵彦旭老师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长期从事记忆学、励志学、家庭教育学、智能化教学研究。其《英语千字文》《英语单词说文解字》的理论填补了世界英语学习的空白;语言学习新思路


由中国教育电视台《 国学少年强》推荐的赵彦旭高效学习法在栏目演播室开始录制。赵彦旭老师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长期从事记忆学、励志学、家庭教育学、智能化教学研究。其《英语千字文》《英语单词说文解字》的理论填补了世界英语学习的空白;“语言学习新思路”理论为世界各国语言的快速学习指明了方向;《现代汉语千字文》和《现代汉语说文解字》完善、弥补了中国古代《千字文》、《说文解字》的多项不足,必将成为中国中小学语文教育的最有力教学工具书。赵老师教研专著获中国教育总督学、原中国教育部副部长柳斌同志亲笔题词,中国教育部特色教育委员会主任杨春茂同志亲自为赵老师著述做序。赵老师教法、学法自成体系,号称“学霸生产线”,其教学理论和著述填补了国内外语言学习的多个教学空白,学生学习效率高效快捷是其一大特点。

赵彦旭主要作品有《英语千字文词汇特色速学速记》、《新概念高效字习法~记忆大师是怎样炼成的》、《新概念高效学习法~励志大师是怎样炼成的》、《新概念高效字习法—英语词汇5日通(初中版)》、《新概念高效字习法—英语词汇5日通(小学版)》、《新概念高效学习法——古诗词 一气呵成300篇》、《现代汉语千字文》、《闲磕牙杂文集》等。


  声明: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招聘人才联系我们用户注册法律事务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地址:工人体育场东路20号百富国际大厦B座 邮政编码:100026

每日焦点网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